wyl50

廢柴+老變態了😂
一切負面詞彙的集大成者

可爬墻用戶可搜ao3同名

【R76】【76R】無差 音樂的故事(番外)

超級短的小番外(ノ´▽`)ノ♪  

設定及避雷請看上篇(*/ω\*)

這裡是 上篇   這裡是  下篇

——————————————————————————————

“在一起!在一起!……”起哄大概是全人类共同的爱好。
杰克脸红了。

加比后退一步,与杰克保持距离。

杰克有点难过,但加比是对的,他已经是上尉了,而自己仅仅只是一个三等兵罢了,这样突兀的行为的确不太妥当,而且,自己也听第一连的战友提起过,上尉是个暴脾气。

“对不起,上尉,我不该……”杰克低下头。
下面一片安静。完了完了,莱耶斯上尉这颗炸弹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莱耶斯愣住了。一瞬间他又明白过来,他露出了罕见的笑容:“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杰克。我知道你是虔诚的基督徒,或许这有违你们的教义,但是你是否愿意听我一言……”莱耶斯顿一顿,“我爱你,杰克……”

下面的吃瓜士兵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杰克的脸又红了……

台下的掌声恰时停下。

“……加比,你为什么觉得我是虔诚的基督徒啊?”
“看你圣颂时虔诚的神情啊……”
“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不是了……而且,我那不是信教虔诚,是唱歌认真好吗?艺术是需要用心付出的……”
“那你就是同意了喽?”

“亲一个!亲一个!……”看戏的士兵们又开始起哄。
然后加比就吻上了杰克的唇……

群演们愈演愈烈。
“干一炮!干一炮!……”

加比忍无可忍,一个公主抱把杰克带离了公众视线。

不过有没有干一炮呢?
我也不知道╮(^_^)╭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