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50

廢柴+老變態了😂
一切負面詞彙的集大成者

可爬墻用戶可搜ao3同名

【R76】【76R】無差 明日,黎明之始…… (小段子)

昨天翻雨果的詩產生的腦梗(被那首詩刀到倒地不起)(詩我之前也有發)

所以也是刀……比較短 只是小段子……

人物死亡 時間估計是現在ow世界線再過好多年吧……

文筆渣預警

——————————————————————————————


真的是刀子


——————————————————————————————

一缕阳光穿透过浓密的乌云覆在了墓上,落下一片金黄,像是光辉的英雄被镀了金的雕像。只是,没有人会记得这里,这里不是阿灵顿国家公墓,这里长眠的不是杰克·莫里森,不是那个带领人类全力抵抗智械的守望先锋指挥官。那个人早已在许久以前连同那些辉煌一起埋葬,光明的英雄已经死去。这里长眠的不过一芥无名小卒,一个只能生活在黑暗之中的追猎者,一个挥之不去,谜一般的影子。荒凉如此地,这里是无人忆及的废墟,早在历史中渐被淡忘。

只是即使是一段消失的历史,也可能是某个人的全部信仰。

黑色的风衣驻立在墓前。

“Et quand j'arriverai, je mettrai sur ta tombe, Un bouquet de houx vert et debruyère en fleur.(当我终至这里,我会将常绿冬青和盛开的欧石楠置于你的墓前……)”诗句零落,飘荡在空中。

那个身影只是驻立无言,良久,转身离去,留下一副白骨面具和一朵锡纸玫瑰。

 

士兵76长眠于此,没有人会记得。

 

也没有人会知晓,曾有人于此驻立。

 

墓碑上的泪痕在阳光的照耀下淡却,终于无迹可寻。


————————————————————————————

解釋一下 那句來自雨果的詩 冬青 花語 生命  歐石楠 花語 孤獨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