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50

廢柴+老變態了😂
一切負面詞彙的集大成者

可爬墻用戶可搜ao3同名

關於萬聖節皮膚的碎碎唸

官方餵得一口好糖 齁到die

然後是一些奇怪的內容啦

很多參考資料自wiki

首先是因為papa和噶的皮膚都叫吸血XX我就賊雞兒開心啊 後來發現阿三那個也叫吸血女妖……

好啦 那我們來看看原文

——————————————————————————————

papa的皮膚叫做 Immortal

噶的叫做  Dracula

阿三的叫做 Vampire

阿三那個就是吸血鬼的意思不多說

Immortal就很有意思了有幾種解釋 不死的 不朽的

不死的就是一直不死啊 不朽就比較耐人尋味了

難道暴雪就是這樣雙關地吹一波papa嗎

然後是噶的 Dracula

這是一個人的名字 中文翻譯叫做 德古拉

然後我們百度一下 可以發現一個 德古拉伯爵

他也是一些小說電影中吸血鬼的角色

原型叫做 弗拉德三世·采佩什 “采佩”在罗马尼亚语中的意思是“穿刺”,因此被人称作穿刺公。什采佩什所生年代,罗马尼亚、匈牙利等国受到奥斯曼帝国的压迫,几乎被吞并。采佩什带兵打仗勇猛无敌,敢于对抗奥斯曼帝国、是守卫了罗马尼亚的英雄。但是,他本人和特兰西瓦尼亚以及摩尔达维亚关系复杂,在瓦拉几亚向以执法严峻著称。他不光对土耳其俘虏,就连对自己国家的贵族、百姓也常常使用穿刺之刑,动辄将人钉在尖桩上,不过当时在基督教国家以及伊斯兰教国家这样的刑罚并非少见。他得到这个称呼的直接原因、可能是匈牙利人的故意宣传所致。

emmmm 總之我的關注點好像就在打仗很厲害……

不知道暴雪有沒有有所指……

啊 還有一句 尽管多数人将德古拉视为虚构的嗜血怪物,但罗马尼亚人视他为民族英雄,而德古拉王子的敌人很乐见于历史将他变成民间故事中邪恶的吸血鬼。

——————————————————————————————

然後查閱過程中我還看到有人說 很多人認為 吸血鬼是 immortal 的 但是其實不算 因為他們還會死      然而我在wiki上看到vampire的定義是 undead…… 不知道有啥區別

——————————————————————————————

說白了我只是希望暴雪是真的有所指 然後吹一波papa和噶……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