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50

廢柴+老變態了😂
一切負面詞彙的集大成者

可爬墻用戶可搜ao3同名

【R76】【76R】无差 懺悔(九)

繼續傳給  @皇家真红  hhhhh 不要拖哦

 @天宫先生 的傑克大概得等噶線寫完了吧 先好好學習哦


总集传送门→点我


——————————————————————————————

藉口開學拖更的我其實在搓爐石(打死)(聖光吸引我沉迷遊戲hhhhh)


噶視角 可能ooc 作者文筆渣 比喻描寫各種腦子有坑

歡迎捉bug XD

——————————————————————————————

凭借着一直以来的默契,加布里尔简直就可以条件反射得出杰克接下来的行动——潜入光明科创。虽然动机还没有那么明了,但肯定有他的原因。

他担心着杰克将要行动而自己还没有拿到光明科创的平面图,正打算掏出通讯器训斥黑影几句时,房间那个大概根本不会有人用的电话响了。里面的机械音像播报任务似的要求加布里尔随意找一台计算机,在CMD里输一串不知道是什么奇怪的东西。那大概又是黑影那个小兔崽子搞的鬼吧。加布里尔虽然是将信将疑,但还是照做了。在几次输错终于成功了之后,一张图片出现了,居然还是单击查看十五秒。加布里尔深吸一口气,颤抖着点了上去。

“十五,十四……”勉强可以记清大概的布局和区域分配吧……

“十二,十一……”先记一条紧急逃生线路。

“八,七……”找到中心了,估计杰克会去那里吧……

“三,二,一。”去你的黑影,这就是没有代价的帮助的结果吗,该死的还有几条路没记呢!

加布里尔满腔的愤怒却又不能顺着那些代码爬过去把黑影痛揍一顿。

得了得了,算是帮了零点零零零一个忙吧,干嘛还找她发火呢。加布里尔安慰自己。

 

不出意外,杰克果然一早就出发前往了光明科创。加布里尔庆幸着自己永远起的都比杰克早的生物钟。鉴于之前杰克对于陌生人的排斥,加布里尔一直潜行在距离稍远的地方,眼睁睁目睹着杰克对守卫们毫不留情的痛击。加布里尔甚至不知道杰克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生改变的,是爆炸的影响吗?亦或其实杰克早就在慢慢地发生变化,只是他俩的矛盾蒙蔽了他的双眼,让他只能看到杰克身上大大小小的缺点。

纵然他偷偷跟在离杰克挺远的地方,还常常化为黑雾隐藏自己,警惕的杰克却仿佛还是发现了什么,时常看向他隐藏的方向。

杰克的身手还是如同往常一样矫健,但毕竟以一敌多,还是吃了枪子。加布里尔纵使再心疼,也不敢前去,即使只是协助。他安慰着自己对方可是强化士兵,却也发现杰克回击的动作开始逐渐变得迟缓了。

在搞定外围的一些杂七杂八的巡逻及安保人员以后,杰克顺利潜入了中心地带,加布里尔小心翼翼地躲藏在暗处。他看着杰克将什么东西放在了那道密码锁上,然后进入了那个像巨型保险箱的房间——难道是光明科创的小金库吗?加布里尔有点好笑地想着,不过以杰克的性格,才不会冲着这种东西去呢,那难道又是什么高科技武器吗?

加布里尔想着,悄悄雾化顺着打开了一点的门缝钻了进去。

这当然不会是金库了,毕竟这可是一个“科创”公司,所以里面充斥着的是為架构大型计算器,而填滿了联结起来协同运行的CPU的高大柜子。他只见杰克把一个USB插入其中一台链接出来的计算机,静候片刻又取了下来,然后离开了,加布里尔趁机又雾化溜了出去。

这种不对外交流的内部专用计算器当然是不能通过网络从外部黒入,这大概也是杰克费劲千辛万苦偷偷前来的原因。那么他所寻找的可能是什么内部数据?

心中升起的疑问让加布里尔分了神,跟丢了杰克。

跟踪跟丢了目标要失去同步的加布里尔紧张了起来,就连雾化的粒子都变得更加暴躁了。不过他的耳朵似乎捕捉到了一些什么不属于背景噪音的东西。那似乎像是撕破了脸皮的小屁孩们在掐架。

他立刻用暗影步传送到附近的掩蔽物后面,悄悄观测着情况。

杰克被一个卫兵小队缠住了,小队的人数还不少,两个已经摊在了地上,还有一个趴在旁边的箱子上,加布里尔看清了远处角落里那个掏出了通讯器的卫兵,想要转移过去来个背后突袭,可是已经太晚了,另一只有着更加优良装备的小队已经赶来了,他眼睁睁看着杰克被打倒近乎昏厥,破碎的目镜在脸上划出的伤痕沁出血迹,然后被卫兵队近乎是拖走了。

加布里尔感慨于自己竟然还能藏得住不出声——天哪,他都可以听到心上的伤口流出的血滴在地上的声音——也痛恨于自己竟在这时不敢出手。从前的他是这样的吗?他从不能忍受杰克受到的任何伤害。可这一点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爆炸之后吗?不,之前大概就有了吧,他甚至常常主动把口头的争吵升级为斗殴,他用一切可以够到的东西铺天盖地地砸向杰克,而杰克也同样报以一迭文件以及各种杂物……再大的变化,大概都起始于细枝末节吧。

加布里尔赶紧抛开心中那些悲惨的念想也好,痛苦的忏悔也罢,继续潜行跟踪着那只队伍。

不过他们只是把杰克关到了一个普通的囚禁室罢了,看来们并没有发现杰克之前窃取数据亦或是其他的行为,只是把他当做了一个非法入侵者。

他在旁边看着卫兵们把杰克扔在地上,从杰克毫无反抗和瘫软的姿势看来,他大概已经陷入昏迷了,加布里尔在毫无警惕心的不称职的卫兵们离开后就偷偷雾化进入了房间,用地狱火送门锁一路归西,抱着杰克仓皇而逃。

虽然逃跑得很窝囊,但是他还是开始庆幸自己先记下了这条“战略性撤退”的线路。

 

加布里尔把杰克带回了他的“秘密”藏身点,翻箱倒柜找出了几个生物立场,打开一个立在床边,看着杰克。

他摘掉了那已经破碎不堪的目镜,以免杰克因碎片再次划伤。在摘掉面罩的时候他愣住了,他是多么想亲吻这久别的双唇,但是他不能——惨痛的经历已经告诉他,他再也不能以此表达自己的爱意了。

加布里尔离开了,或许他可以凭借着生物钟,明早再来跟踪这个“目标”,但是杰克大概是不愿意在意外醒来时看到可憎的“陌生人”的。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