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50

廢柴+老變態了😂
一切負面詞彙的集大成者

可爬墻用戶可搜ao3同名

【R76】【76R】無差 音樂的故事(上)

不能去漫展哭唧唧,開個腦洞寫篇文……

完全不會寫題目QAQ

AU 音樂藝術生噶/唱詩班傑克

ooc ooc ooc
有點偏向噶中心
前面都是小傑克和小加比
有涉及宗教(基督教) 然而我不是教徒 所以都是瞎寫的 如果有了解的親發現有什麼bug一定要說啊 如果哪裡寫得不對不和教義一定要說啊 我先道個歉……
之前老是發刀子 這次腦了個甜一點的……
逗逼文風←——注意

 碼了一半先扔上來(明明是因為後面越寫越爛凸(`⌒´メ)凸 )

考據黨查了一下午管風琴和彌撒,也是醉了……

————————————————————————————————
概述:噶重女轻男的妈妈不想管儿子,把儿子扔到了学校组织的管风琴夏令营体验乡土生活。

 
———————————————————————————————— 
 
 
“同学们,所以我们这次的暑假活动——体验管风琴有八位同学报名,你们将与你们的老师一起被分配到八个不同的地方,顺便还能体会一下乡土风情,祝你们暑假愉快。下面开始宣布八位同学的目的地……” 
莱耶斯很生气,他明明是来学钢琴的,管风琴是什么鬼,那种老古董只能在教堂弹,根本不能撩妹子。 
“诶呀,加布里尔啊,你们学校有个体验管风琴的活动,老师觉得你弹琴好,推荐你去,我就给你报名了啊。”加比脑子里闪过混蛋老妈对他说的话。 
哼,可恶的老妈,一定是懒得管我才把我弄进了这个什么破烂活动。而且,老师对每个家长都会说学生弹琴很好的啊,自己教出来的人,说弹得不好不是砸自己招牌吗? 
“……加布里尔·莱耶斯,你和你的老师的目的地是印第安纳州的韦恩堡……” 
哦天哪,印第安纳!那个到处都是玉米的破地方!连影院都没有!我真是作了什么孽!暑假明明是用来打游戏的!现在不仅要学琴,那偏僻的地方网不好还不能打游戏了!哦,老天,杀了我吧! 
莱耶斯的内心是崩溃的。 
 
 
“哦,我的宝贝儿子,你路上要小心啊,有空经常给家里通通电话啊,我会很担心的……” 
哦,谁会信混蛋老妈的话呢,等她送走自己,一定会转头就和女儿们继续商量怎么折腾这个儿子。 
自己怎么就出生在一个重女轻男的家庭了呢,加比的内心充满了酸楚。 
 
 
经过一路上又是飞机又是颠得感觉轮子都要掉下来的小破车的折腾,加比感觉自己都要废了,然而刚下车,连行李都没放,就被那个凶神恶煞的秃子老师拖到了教堂试琴。 
 
 
下午两点正是一天最热的时候,大家都躲在家里,教堂里也没什么人。 
 
“管风琴可是世界上最复杂的乐器,你小子有幸能碰它算运气好的。我先来弹一曲给你感受一下管风琴的魅力。” 
 
说着,那个老秃子把莱耶斯扔在下面,自己跑去弹琴了。 
 
虽然很讨厌这次该死的活动,但是莱耶斯不可否认,他被管风琴的声音震撼了,他的思绪开始随着乐曲在教堂中飘荡。直至…… 
 
在管风琴的共鸣声中,一切都像打了圣光。 
啊,那个正在低头祈祷的男孩子真是好看……他诚恳的表情,他金色的头发,简直就像圣子降临…… 
 
男孩子?好看?完了,自己的重点好像不对,明明是来听琴的啊喂!但是莱耶斯还是不可遏制地想,要是个妹子就好了,自己分分钟能把她撩跑了。 
 
狠狠一个脑瓜子敲了下来。“小兔崽子,你出什么神!你有好好听吗?” 
 
莱耶斯被老秃子的以脑瓜子敲得瞬间从自己的白日梦中醒过来。 
“老师,我是听得太入迷了……”加布里尔·撒谎不打草稿·莱耶斯给自己开脱。老师居然还信了! 
“好小子,有眼光。那我今天破例让你先摸一摸琴。”老秃子笑起来露出一口黄牙,莱耶斯直犯恶心,还不如被训呢。 
 
 
管风琴和钢琴很不一样,它有好几排键盘,还有踏板。不过莱耶斯不怕,他可是玩过地下乐团的人,为了装逼,他可是试过双排键加脚踏板的。 
 
“你先来试下这个曲子,音栓我已经调好了。” 
 
“哦。”莱耶斯一点也不紧张,开始按照与往常一样的方式弹琴。 
 
“停停停,你这里不对,一个音结束了赶快抬手指!这不是钢琴!音会混在一起的!”老秃子涨红了脸。 
 
莱耶斯撇撇嘴。你让我弹的呗,你还没教过我呢。 
 
老秃子一把把他从座位上扯下来,自己坐了上去。“要这样……”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饭时间,老秃子终于肯放过他了。但是吃什么呢,这里又没有快餐店,啃玉米秆子么?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寄宿家庭会负责我们的一日三餐的。” 
 
寄宿家庭的屋子并不远,加比拖着行李走了不到五分钟就到了。 
 
 
女主人已经准备好饭菜了。 
 
“杰克,晚饭准备好了,下来吃饭了!” 
 
“好嘞妈妈,我背完最后一段谱子就下来。” 
 
叫杰克?看来是个男孩子,听声音也是。毕竟一周还有两天休假,要和他搞好关系才能一起玩儿。背谱子,难不成也是个学乐器的可怜娃儿? 
 
“诶呀,是你们来了,欢迎欢迎,晚饭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我们在两个月里相处愉快!” 
 
这个杰克的妈妈看起来温柔多了,我也想要一个这么温柔的妈妈。加比向上帝许愿。 
 
“我来了!”那个男孩子从楼上欢快地跑下来,“这是我们的新客人吗,妈妈?” 
“嗯。” 
“你好,我叫杰克·莫里森,叫我杰克就好了。”男孩伸出手。 
加比楞了一秒。 
 




天天天天天天!是今天遇到的那个小男孩!!! 
 
加比感觉自己要疯了。 


评论

热度(17)